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上海申请游行负责人梅云发接当局命令立即安排回沪(组图)

中国上海暴政网链接http://twitter.com/shpzw

上海冤民梅云发(裘美丽丈夫)静坐游行申请人(图一)(照片来源国家信访局)

2千进京上海访民快讯!知情人急报,上海申请游行负责人梅云发(见图一)和访民端木家寿刚被从北京接济站六楼叫到二楼,由上海驻京办高队长找他们谈话,高说他们已接到上级命令送2千访民回沪。回沪后再由市里负责'搭平台'解决。高还要求梅云发先生配合他们去多多做好已在接济站的众多访民的工作(另有约一半访民逃离大部队)。当局究竟还想耍什么花招,只能静观其变。

上海申请游行负责人梅云发已连续八次进京依法申请游行,并因此被多次失踪和软禁,请全球正义力量严密关注梅云发先生和2千上海访民未来命运!




2千多上海访民聚国办 上访被拒(照片来源国家信访局)

附梅云发先生最近一次申请书内容如下:

2011兔年 上海冤民进京申请静坐游行申请书 (图)

北京市公安局治安总队:

我们是上海市各个区深受上海政府野蛮拆迁之害无家可归的冤民、遭遇各种司法不公枉法判决的冤民、因各种肆无忌惮的侵权为代价的改革开放而产生的被逼上访却久拖不决的冤民。不仅如此,我们还被上海政府施以各种形式的打击报复。其中许多冤民已被折磨致残甚至致死,许多家庭因此被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截止今天,仍有裘美莉等十三冤民被非法关押,且裘美莉在关押后不久即被耳聋和小便出血,现生死不明。

鉴于我们遭遇苦难的根源是野蛮非法强迁,是从上海到北京的各级政府官官相护行政不作为,才致使我们长期上访;鉴于上海政府的违法野蛮拆迁早已到了无法无天的地步,司法腐败枉法判决、暴力截访害死人命的情况更是时有所闻;为了依法享有宪法赋予的却屡屡被上海政府剥夺了的人身自由权利和人身安全,为了恢复法律的尊严,也为了讨还被上海政府抢去的家园和财产,我们决定依据宪法和法律,向北京市公安局书面申请静坐和游行,以表达我们对上海政府肆意非法剥夺上访冤民人身自由、抢夺民财民居的强烈抗议!

我们静坐和游行的目的:通过披露我们遭遇的野蛮拆迁经历,倾诉上访伸冤的辛酸苦难,寻求社会各界的广泛同情和声援。我们强烈要求:1.上海政府停止针对上访冤民而采取的一切形式的非法关押,无条件释放所有至今仍被非法关押的裘美莉,周雪珍,吕龙珍,李慧芳,邬玉萍,童国菁,张丽萍,魏勤,毛恒凤,洪玲玲(精神病院),闸北区1283名维权村民代表周民强,汤盛生,王树成等其他访民。2.我们强烈呼吁上访无罪停止暴政!并还我们家园和财产!还我们依法应有的公平和公道!3.依法打开原地安置的大门,像上海静安区及其它个别区一样,一视同仁地解决我们的冤情。

特此申请并拟定:

静坐和游行地点:天安门广场“人民英雄纪念碑”周围。

静坐和游行时间:2011年3月5日下午1:00——下午3:00。

静坐和游行口号:停止非法关押!释放上访冤民!上访无罪!还我家园!还我财产!

静坐和游行横幅:内容同上。大小随机适中。

望尽早批准为盼!

申请人:上海各区冤民代表:梅云发(裘美丽丈夫)、朱黎斌、茆志勇、沈永梅、李淑杰、张燕红、孙涛、吴党英、阮萍、金勇张、赵慧琴、黄苏沪、谢礼祥、顾中妹

2011年 月 日

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2千多上海访民聚国办 上访被拒愤怒走上街头

中国上海暴政网链接http://twitter.com/shpzw

请全球紧急严重关注!

今天是四月份最后一个星期五,2千多上海访民冒着被钱云会、被白血病、被精神病、被传染病、被上吐下泻、被暴力截访、被黑监狱虐待等等的各种人身危险,以超乎想象的坚决和坚韧齐聚北京国办,响应上海当局“非法告知”的正常上访要求,不曾想意外遭遇国办的关门冷遇:所谓的正常上访地点的大门外贴出的告示称:今天是星期六国办休息(大意是),此告示激起了上海访民的强烈愤怒,当即决定走上街头游行,以表示集体抗议中央和地方各级政府上下勾结欺骗愚弄冤民。

另据知情人急报:昨晚北京上海当局如临大敌召开紧急会议并已部署,两千上海访民未来命运十分堪忧!

详细情况请采访如下访民:

端木家寿15001705883 陈国贵13381884870

陆福忠13044669073 陈燕燕手机号:13764824227

王扣玛13601929155 谈兰英13651808078

朱金娣13042111402 梅云发18917853491

京访战报上海800访民涌入北京

中国上海暴政网链接http://twitter.com/shpzw

上海访民王苛玛

截止晚8点统计今天进京上海访民达800人之多。在南站广场‘饭店到处能听到洋浜话和洋浜普通话的声音。据王苛玛,谈兰英说;今天今天从上海发往北京各次列车均有上海访民乘坐。


此次上海访民如潮水般涌入北京上访,是按照他们以往的惯列——每月最后一个星期五不约而同到达北京。本月中纪委接待站乔迁国家信访局接待大院办公。上海访民首次集体到一院三次拉卡(登记)。上海访民说,以前中纪委接待站离南站远。现在迁到一起,方便访民,不走远道拉。

据悉,他们明天一早就到新的一院三办“赶集”去。上海访民对中纪委接待站情有独钟。每次集体访民有三分之一欲到中纪委拉卡(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