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郁楚单冤死,周雪珍手捧丈夫遗像讨公道遭劳教

郁楚单冤死,周雪珍手捧丈夫遗像讨公道遭劳教



http://www.youmaker.com/
2010年端午节上海访民周雪珍丈夫郁楚单冤死上海长海医院,丈夫的尸骨未寒,灵魂未安,周雪珍为丈夫讨公道,手捧丈夫遗像上访,被上海当局以莫须有罪名判劳教一年三个月处罚。被判劳教的周雪珍至今还关押在上海宝山看守所。
周雪珍由于车祸造成七级残疾,在看守所缺乏营养,身体肌瘤迅速增大,肌肉萎缩,周雪珍健康令人担忧。
2011年6月6日端午节,是周雪珍丈夫冤死一周年忌日,上海众访民前往周雪珍家,参加并声援周雪珍丈夫冤死周年祭祀活动。他们是赵迪迪、高信翠、沈佩兰、王扣玛、陈启勇、朱政、王美莉、华强、孙建敏、张燕红、王明清、顾永洪、金志忠、刘培裕、张平、孙红筝、叶根生、姚云峰、陈宗来、奚仁娣、华文赛等25人。其间大家一致谴责当局无人道野蛮劳教残疾人周雪珍!劳教周雪珍是对法律的挑衅,人权的践踏!
周雪珍劳教后,女儿一家势单力薄,生活拮据,大家踊跃为周雪珍捐款,访民们呼吁:在这个不公、无人权的社会中,周雪珍的今天,或许是我、你、他的明天,访民不帮,谁帮?!希望大家能帮助周雪珍一家挺过难关。祭祀活动当局派遣了便衣跟踪监控。
上海的腐败政府,特别是韩正当上了上海市市长后制造无数冤民,工人下岗、农民失地,老百姓房屋、财产被掠夺,无数人流离失所无家可归,同时也打造了一批批抗暴勇士,世博期间,一批维权精英不畏打压坐进了牢房。2011年的人权状况更加恶化,访民去北京上访,上海当局和北京当局联合勾结,抓捕访民后被集体扔到远离北京的天津、唐山、河北等地荒无人烟的地方给予惩罚。
公民们拿起法律武器依法向法院起诉,法院却不给立案,司法也不公正,公民连基本的诉讼权利都被剥夺,其他权利靠什么保护?公民诉权丧失,公民的所有合法权益得不到国家法律保护。被剥夺诉权的公民只好冲向党政部门不断上访,集会北京抗议投诉,或是逼上梁山、暴力反抗。夏俊峰、钱明奇是由违法侵权的政府、司法不作为、不公正的法院合作打造的以暴抗暴式标志人物。周雪珍是上海千万受害者中的一个,请社会各界关注高度关注周雪珍的安危,关注所有被迫害的百姓,关注中国的人权!
六月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