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2011兔年 上海冤民第八次进京申请静坐游行申请书及静坐游行时间

中国上海暴政网:http://shpzw.blogspot.com/


2011兔年 上海冤民第八次进京申请静坐游行申请书及静坐游行时间

北京市公安局:
我们是上海市各个区深受上海政府野蛮拆迁之害无家可归的冤民、遭遇各种司法不公枉法判决的冤民、因各种肆无忌惮的侵权为代价的改革开放而产生的被逼上访却久拖不决的冤民。不仅如此,我们还被上海政府施以各种形式的打击报复。其中许多冤民已被折磨致残甚至致死,许多家庭因此被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截止今天,仍有裘美莉等十三冤民被非法关押,且裘美莉在关押后不久即被耳聋和小便出血,现生死不明。
鉴于我们遭遇苦难的根源是野蛮非法强迁,是从上海到北京的各级政府官官相护行政不作为,才致使我们长期上访;鉴于上海政府的违法野蛮拆迁早已到了无法无天的地步,司法腐败枉法判决、暴力截访害死人命的情况更是时有所闻;为了依法享有宪法赋予的却屡屡被上海政府剥夺了的人身自由权利和人身安全,为了恢复法律的尊严,也为了讨还被上海政府抢去的家园和财产,我们决定依据宪法和法律,向北京市公安局书面申请静坐和游行,以表达我们对上海政府肆意非法剥夺上访冤民人身自由、抢夺民财民居的强烈抗议!
我们静坐和游行的目的:通过披露我们遭遇的野蛮拆迁经历,倾诉上访伸冤的辛酸苦难,寻求社会各界的广泛同情和声援。我们强烈要求:1.上海政府停止针对上访冤民而采取的一切形式的非法关押,无条件释放所有至今仍被非法关押的裘美莉,周雪珍,吕龙珍,李慧芳,邬玉萍,童国菁,张丽萍,魏勤,毛恒凤,洪玲玲(精神病院),闸北区1283名维权村民代表周民强,汤盛生,王树成等其他访民。 2.我们强烈呼吁上访无罪停止暴政!并还我们家园和财产!还我们依法应有的公平和公道! 3.依法打开原地安置的大门,像上海静安区及其它个别区一样,一视同仁地解决我们的冤情。
特此申请并拟定:
静坐和游行地点:天安门广场“人民英雄纪念碑”周围。
静坐和游行时间:2011 年 3 月 5 日下午1:00——下午3:00。
静坐和游行口号:停止非法关押!释放上访冤民!上访无罪!还我家园!还我财产!
静坐和游行横幅:内容同上。大小随机适中。
望尽早批准为盼!
申请人: 上海各区冤民代表:梅云发(裘美丽丈夫) 朱黎斌 茆志勇 沈永梅 李淑杰 张燕红 孙涛 吴党英阮萍 金勇张 赵慧琴 黄苏沪 谢礼祥 顾中妹
2011 年 月 日

已送达北京市公安局
请各界关注
电话联系人梅云发:63727836 18964196836
梅云发(裘美丽)推特:链接http://twitter.com/meiyunf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