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上海谈兰英因2.20被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刑拘(图)/上海维权

中国上海暴政网:http://shpzw.blogspot.com/

谈兰英是上海知名维权人士,德高望重的拆迁维权母亲的代表人物。
在网上热传“2.20中国茉莉花革命” 后,2月19日晚上有四五个警察来到谈兰英家告知她:不要出去。谈兰英回答说:“我是要出去的。结果是当晚警察在她家楼下四周围蹲守了一夜。第二天上午,谈兰英从晒台爬了下去,之后就断了联系。到22日家属收到了谈兰英被公安刑事拘留的《家属通知书》了(见图)。
据了解,谈兰英在之前一段时间身体已经不好,肚子腹泻了好几天,走路也走不动,家属述说她当时只是想下楼散散步晒晒太阳,却一不小心遭遇220,就走路也涉嫌“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了。
这完全是一次籍220集会肆意践踏宪法陷害迫害访民的恶行,2004年4月,谈兰英女士曾因参加著名的9.30上访运动被当局以涉嫌“非法集会游行”等莫须有罪名而劳教,并受到非人虐待。她长期致力于为自己维权为他人维权百折而不饶。她家被强迁约16年,政府至今未还其一块砖,谈兰英女士今年已年近70,她儿子年纪约40,由于共产党长期久拖不决,严重影响她儿子的成家立业。这实在是流氓无赖政府之所为,为此上海维权强烈谴责中共上海当局一意孤行继续黑社会式的违法执法,强烈呼吁上海当局立即停止暴政,无条件释放谈兰英女士还其人身自由。

谈兰英是上海知名维权人士,德高望重的拆迁维权母亲的代表人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