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中共因上海世博会开幕秀开出“二合一”劳教单(图视频)/上海维权

中国上海暴政网:链接http://twitter.com/shpzw
接报:所属上海市黄浦区半淞园路街道的世博拆迁冤民曹义宝、张莉萍,因4月29日出现在上海世博会浦东场馆中国馆处外,而先被刑事拘留一个月,继而又被当局特事特办开出“二合一”劳教单劳教。
来自体制内可靠消息显示,开幕秀前夕,黄浦区因同样原因被一起关押的上海冤民有十多人,按上海当局下达到各区的劳教指标是3个,除曹义宝、张丽萍占了2只名额外,另还有一名被劳教的冤民尚未知悉。曹义宝、张莉萍她们的劳教材料都是在刑拘期间,当局公安直接唆使威逼同监室其它被关押的多名非上访的嫌疑人,在他们凭空捏造陷害的材料上签名字以作伪证。完全是无法无天,邪恶无耻之极!
见附图。




同在半淞园路街道的冤民童丽雅目前刑拘期限已过10天,既未获释亦未有说法。
上海维权强烈谴责和抗议中共当局坑害无辜冤民的无耻行径!呼吁海内外更多的良知正义人士包括各地的访民,进一步认清:不是我们冤民在“踏红线”,“触底线”,而是中共极权制度在天天靠坑蒙拐骗及暴政迫害中国人民!期待更多的中國冤民在認清中共極權制度是全中國人民之敵人的基礎上,不断调整自己的维权策略,更加团结一致、更勇敢地、更有效地进行维权。
世博难民:曹义宝家属电话:13701607783张家德
世博难民:张莉萍家属电话:13817596857赵济江 15121138623张莉娟

相关视频:
上海曹义宝血泪控诉中共暴政黑监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